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林业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
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7 字号:[ ]

         4月15日下午,市林业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传达学习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审议《兰州市林业局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全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每个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纪律意识,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以严明纪律保障全市林草园林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聚焦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目标要求,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原原本本学、系统全面学、以案为鉴学、教育培训学,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推动党纪学习教育一贯到底、全面覆盖。要注重学用结合,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有效结合起来,与林草园林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党员干部在党纪学习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切实用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党纪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要同步启动党纪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实施,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率先垂范,盯紧目标要求,把握方式方法,落实落细重点任务,压实各方责任,做好宣传引导,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加强自我约束,确保对纪律规定有全面、准确的理解和把握,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决反对形式主义。      

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总工程师、总经济师,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