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林业局在城关区大砂沟林场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7 字号:[ ]

4月17日,兰州市林业局在城关区大砂沟林场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单位干部职工66人参加,当天共栽植云杉100株、侧柏100株、文冠果100株、槐树100株。

近期气候转暖,正是造林绿化好时节。兰州市林业局积极与大砂沟林场联系,在林场内位于中通道沿线的面山开展植树造林,一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首都义务植树时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带头做表率,树牢“增绿就是增优势,植树就是植未来”理念,坚持扩绿、兴绿、护绿并举,勇于担当、奋勇争先,履行义务植树责任,二是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在植树现场重温入党誓词,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坚定一年接着一年干、一棵接着一棵栽的信心决心,持续推进国土绿化,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三是深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率先从“关键少数”做起,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从思想上认同、从政治上锤炼、从行动上有为,把全局党纪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始终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据统计,开春以来,全市发布全民义务植树各类尽责形式项目活动63场、开展21场次,发布的“黄河岸边之滨也很美——爱古树·爱金城”项目已收到1.23万人捐款54.15万元,申报的“黄河之滨也很美——爱金城·播新绿”项目已上线发布,有3700多人次参与义务植树活动,完成苗木栽植和其他方式尽责折合植树总数5.41万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