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西固区林场开展“亲近自然 文明同行 和谐拼搏”庆“五一”国际劳动节登山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7 字号:[ ]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近日,西固区林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亲近自然文明同行和谐拼搏”庆“五一”国际劳动节登山活动,感受初春艳阳天的勃勃生机,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提升争先进位热情。

随着一声哨响,43名干部职工冲出起跑线,迎着朝阳沿着盘山公路从南山林场山脚下向杏胡台村出发。登山途中,大家三五成群,迈着矫健的步伐,你追我赶、相互鼓励、奋力登攀。一路上,感受春风轻拂,聆听鸟儿欢歌,满目山野被倾泻的绿意浸染,在大自然的馈赠下,大家陆陆续续抵达杏胡台村。不顾脸颊的汗水、两腿的酸疼,大家迫不及待地相互分享成功登顶后的激动与喜悦。

此次绿色健康徒步登山活动,增强了林场干部职工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以激昂的斗志迎接各种困难和挑战,团结一致推进林场森林资源高质量管护工作,在新征程上争先争优争效,绘就林场靓丽底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