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深化交流合作 共谋持续发展
发布日期:2024-04-17 字号:[ ]

兰州植物园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推进强省会行动、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的奋斗目标,以实际行动助力兰西城市群建设,推进兰州植物园的高质量发展,兰州植物园积极与西宁植物园、西宁林科所开展深入交流合作,未来合作方向将涉及植物科学研究、植物开发利用及科技创新推广等多个方面。

近日,兰州植物园以“沙冬青、羽叶丁香在兰州地区的迁地保护及繁育研究”项目为契机,从西宁林科所、西宁植物园引进羽叶丁香、四川丁香、北京丁香、巧玲花丁香、紫红重瓣丁香、晚花紫丁香、金花忍冬、新疆忍冬、小叶忍冬、红花岩生忍冬、蓝靛果忍冬、玉带草、荷包牡丹、沙枣共计14种植物种质资源,合计苗木400余株,极大的丰富我园的植物多样性,也为双方的交流合作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