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七里河区全面排查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违规行为,切实履行林草资源监管职能
发布日期:2024-03-28 字号:[ ]


2024年3月27日,七里河区林政稽查队会同区林业和草原局安全办、区两山指挥部对在七里河区西果园镇韩家河片区内,涉嫌违法修建彩钢房的违法嫌疑人严×修建的彩钢棚进行实地勘查丈量,并责令违法嫌疑人立即停止违法行为,限期拆除彩钢房,恢复植被。  


 


随后,工作人员又来到七里河区西果园镇周家山村一林场内破坏林地现场查看。根据林场地形地界四至范围图对涉嫌违法的公司进行现场督办,责令该公司负责人立即停止违法行为,限期恢复植被和林业生产条件。




下阶段,七里河区林政稽查队将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行动作为全面推行林长制的一项重要内容,以法治护航林草资源、保护发展。按照“案件查处、植被恢复、追责问责”三个到位原则,全力清查、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违规行为。




【普法小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第七十三条第一款规定:违反本法规定,未经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林业主管部门审核同意,擅自改变林地用途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林业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恢复植被和林业生产条件,可以处恢复植被和林业生产条件所需费用三倍以下的罚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