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植物园全面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与项目建设深度融合
发布日期:2024-03-26 字号:[ ]




自“三抓三促”行动开始以来,兰州植物园全面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与各项重点工作深度融合、高位推动。切实将落实“三抓三促”和提升项目建设质量与促进兰州植物园全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兰州植物园承担的“沙冬青、羽叶丁香在兰州地区的迁地保护及繁育研究”项目旨在通过种苗繁育、生境营造、种群管理及种质资源保存等措施,扩大沙冬青和羽叶丁香种群数量,在保护区域生态平衡及生物多样性方面具有重要意义。2024年3月25日,兰州植物园召开了该项目启动会议,项目组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植物园主任王兰兰同志对本项目的开展及实施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正高级工程师杨永花同志认真讲解了项目技术要点,本次启动会议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开展及有序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