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全市林草系统项目管理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6 字号:[ ]



为认真落实市委“1139”工作部署和“强省会”工作任务,3月22日,兰州市林业局组织各县区林草局、局属单位和机关各业务科室业务人员共60余人,召开了全市林草系统项目管理培训会议。

会议邀请了省林草局、市发展改革委有丰富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员,分别从谋划中央财政转移支付林草项目、中央预算内林草项目、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以及政策性金融性工具支持和投向领域进行了专题辅导。邀请市审计局专家解答了资金使用方面应该注意的事项。

会议认为,全市林草系统在已成功争取81万亩“双重”项目、将320万亩“三北”六期工程建设任务纳入省级规划的基础上,要乘势而上,紧盯国家规划和政策的调整规律,认真掌握国家政策动向。尽量贴合国家规划,贴合涉及跨省区、跨流域以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方向谋划储备项目。要找准林草园林实际与国家政策、产业布局和资金投向的对接点,用足、用活上级政策,千方百计把上级政策转化为具体项目。以项目的带动作用助推全市林草园林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