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省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旭晨检查督导兰州市林草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19 字号:[ ]

1月18日,省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旭晨前往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永登县奖俊埠林场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兰州市政府副市长段廷智、市林业局严振德局长陪同检查。


张旭晨先后来到防火指挥部、淌沟保护站、奖俊埠林场防火卡口,实地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值班值守、防火巡护、火源管控等工作,看望慰问消防队员和在一线卡口工作的护林员,督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认真贯彻国家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森林草原防火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各级林长责任,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落细各项工作措施,织牢织密护林防火防线。


督导检查中,张旭晨强调,当前,临近春节,干旱少雨,林草防火工作进入最关键时期,各防火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全力确保森林草原防火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要进一步加强火源管控,做好火种收缴工作,严禁人员带火种进山。要进一步加强巡查检查,及时消除各种火险隐患,确保看住山、守住人、管住火。要加大森林防火进村入户宣传力度,增强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努力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确保森林资源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