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新时代林业碳汇及生态产品价值时限机制” 培训班在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班
发布日期:2023-08-30 字号:[ ]

近期,由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举办的“新时代林业碳汇及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培训班”,在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班,共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分理论授课和野外考察两部分。培训班上由兰州大学各位专家分别通过《全球变化对森林的干扰》《城市绿地碳汇经济发展路径》《连城野外站及科研观测简介》《林业生态产业体系及生态产品开发》《林业碳汇计量及气候投融资》等七门讲座,详细阐述了从碳汇行业国际环境背景到国内发展现状,分析了林业生态产品体系、林草行业碳汇方面前景等林业碳汇方面目前急需了解掌握的信息和知识。野外考察阶段,参观学习了兰州大学资环院野外实验观测场和控制场,兰大研究员详细介绍了实验观测研究内容,相关人员就研究方法、地形地貌、植被分布等进行了研讨。

此次培训,使培训人员深入掌握了林草系统在双碳战略及高质量发展中的内涵要义,强化了责任担当、完善了知识储备,提升了业务能力,对碳汇工作开展加强了信心和动力,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林业碳汇相关工作提供了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