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安宁区颁发首本林权类不动产证书
发布日期:2023-08-15 字号:[ ]

“我种了这么多年的树,今天终于有林权不动产证了,现在心里踏实多了”,兰州元利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法人叶良超激动的说。

2023年7月7日上午,兰州市自然资源局安宁分局为兰州元利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颁发了林权类不动产权证书,这是安宁区发出的首本林权类不动产权证书,也是全市第一次通过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发出的林权类不动产权证书,标志着安宁区继土地、房屋等不动产统一登记后,在林权类及全类型不动产登记业务上取得实质性进展。

自不动产统一登记改革以来,兰州市自然资源局安宁分局第一时间响应,及时启动林业、土地数据整合及林权登记有关工作,以优化登记财产类营商环境为抓手,本着“尊重历史、实事求是、便民利民”的工作原则,积极对接省、市给予政策支持和业务指导,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有力推动了林权类不动产登记规范化、标准化和信息化。此次林权类不动产权证书的颁发,明晰了林地产权,巩固了林业生态建设成果,也为全市开展林权类权籍调查和不动产登记工作作出了积极探索,打造了先行先试的样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