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林业局组织开展中连川乡生态护林员技能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3-23 字号:[ ]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在防火护林的关键节点,3月22日,由兰州市林业局主办,兰州市园林职工培训中心和榆中县中连川乡政府承办的“2023年中连川乡生态护林员技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中连川乡12个行政村生态护林员、草管员,村委班子成员近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当季生产一线实际需求为导向,坚持实用、实地的原则开展。在此之前,兰州市园林职工培训中心精心编制了培训教材,由高级讲师主讲,主要从生态护林员相关政策解读、森林防火及森林资源保护知识、林木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培训期间发放护林防火资料汇编100多本。

此次培训,是兰州市林业局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发挥了帮扶单位行业优势,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生态护林员的责任意识,提升了生态护林员的综合业务技能,为切实保护好管理好森林草原资源、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