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七里河区林业和草原局开展“抓服务,便生活”行道树修剪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字号:[ ]

为提升服务质量,切实解决市民生活中的不便,进一步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近日,七里河区林草局开展“抓服务,便生活”行道树修剪行动,集中解决“12345”政务服务热线反映的市民家中采光遮挡问题。

为了确保修剪工作的顺利进行,针对道路车流量较大,路边停放车辆较多的现状,该局专门调配高架车、压缩车及专业修剪人员、安全员共计18人,采取避开高峰时段、在修剪区域设置警示标识、高空作业防护等措施。对火星街、敦煌路、光华街等路段行道树树枝影响居民采光的问题进行了解决。本次行动共修剪影响居民采光的行道树12株,处理危树1株,清理干枯树枝5车。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做好城区绿地养护工作,集中提升城市景观面貌,为广大市民打造优质美观的居住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