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园林职工培训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兰州战役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3-03-02 字号:[ ]

3月1日,市园林职工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兰州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的心情,向烈士陵园纪念碑敬献花篮三鞠躬致敬,深切缅怀为兰州解放光荣牺牲的革命先烈,并瞻仰了兰州烈士陵园纪念塔。

随后参观了兰州战役纪念馆和红星照耀中国展览馆,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使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起点,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三抓三促”行动贯穿到各项工作中,真正把“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落到实处,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充沛的干劲、扎实的作风,履职尽责,为林草园林绿化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