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林业局主要领导赴七里河区阿干林场调研检查森林草原防火、病虫害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3 字号:[ ]

2月3日,兰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振德同志赴七里河区阿干林场,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林业干部职工,调研检查森林草原防火、病虫害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阿干林场岘口子护林站,严局长实地察看了管护房管理使用情况和防火物资的储备情况,并同护林站负责人、一线护林人员进行交流,了解基层护林一线的实际情况。随后,严局长赴阿干林场办公场所,查看了林场的制度建设情况和防火物资储备库建设情况。

严局长对阿干林场近年来护林防火、森林病虫害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近期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提出五项具体要求:一要加大防火宣传力度;二要加强野外火源管控;三要加强值班值守;四要做好应急处置准备;五要确保人员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