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林业技术推广站实施的金塔柽柳引种繁育示范推广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3-02-28 字号:[ ]

近日,兰州市林业局组织有关专家对兰州市林业技术推广站实施完成的《干旱造林树种金塔柽柳引种繁育示范推广(2020—2022)》项目进行了会议验收。

该项目经过三年(2020年—2022年)的实施,项目组从酒泉市金塔县沙漠地带采集金塔柽柳种条,通过繁育苗木,建设采穗圃30亩,继而扩繁苗木50万株,大田示范推广栽植4800亩。

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验、审阅资料、质疑答辩,一致认为项目组织实施规范、技术措施到位、档案资料齐全、资金使用合规,完成了各项任务指标,达到了预期目标,一致同意验收通过。

验收专家组认为,该项目的引种示范应用丰富了兰州市地区优良乡土树种、园林绿化种质资源,对生态造林、生态修复具有重要意义。并建议,要认真总结金塔柽柳优势特性、深入研究其抗逆性,全力打造金塔柽柳精品示范点,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为规模化推广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