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三抓三促”行动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7 字号:[ ]

2月24日,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三抓三促”行动推进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了2022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及管理局关于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坚持不懈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全面落实“三抓三促”行动,是从严治党最有效的落脚点,也是2023年全局工作的重要抓手。

会议强调,一要以大局大势为着眼,切实增强新常态下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要以政治思想为统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三要以思想作风为引领,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讲政治、讲原则、讲规矩。

会议要求,要以“三抓三促”为抓手,推动优良作风落地生根。一要提升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将“三抓三促”行动及时纳入到各单位中心工作中,全面学习、准确领会。二要全力自查问题。结合日常检查、考核、座谈等工作,着力整治求稳怕乱不敢为、能力平庸不善为、粗枝大叶不细为、拈轻怕重不想为、私心作祟不正为等5类问题。三要强化整改措施。做到“三个坚持”,对照自己深入检视,反躬自省,聚焦目标任务,层层抓落实,确保“三抓三促”动真格、见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