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2023年“植树节”公益宣传暨兰州市全民义务植树网启动活动将于3月12日举行
发布日期:2023-02-27 字号:[ ]

2023年3月12日,是全国第45个植树节。为了积极宣传《森林法》《甘肃省森林法办法》《全民义务植树尽责形式管理办法》,动员全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有序参与植树造林和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兰州市林业局将联合省绿委办,举办2023年“3·12植树节”公益宣传活动。

届时,开展宣传活动的同时,将启动兰州市全民义务植树网,并开启“黄河岸边忆乡愁—爱古树·爱金城”义务植树捐赠尽责项目的推广宣传工作。

活动启动时间:3月12日上午9时

活动开展地点:兰州市城关区五泉上广场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们热切欢迎热心公益、关爱和关注兰州市植树造林护绿的广大市民朋友们,积极参与宣传活动,为动员全市人民身体力行参与义务植树活动添一把力。我们也热切希望,大家能主动参与到捐赠活动当中,用自己的一片爱心,为兰州市植树造林护绿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民朋友可以通过登录兰州市全民义务植树网,查看项目详情,报名参加劳动尽责类和捐资尽责类义务植树项目。 

劳动尽责:

劳动尽责

捐资尽责


若有疑问,可与兰州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热线电话联系咨询。电话号码:8849822。

 

                                                            兰州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2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