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2023年“3·12植树节”宣传暨兰州市全民义务植树网启动活动招募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3-02-27 字号:[ ]

2023年3月12日,是全国第45个植树节。为了积极宣传《森林法》《甘肃省森林法办法》《全民义务植树尽责形式管理办法》,动员全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有序参与植树造林和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兰州市林业局将联合省绿委办,举办2023年“3·12植树节”公益宣传活动。现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10人。

热心公益、关爱关注和乐衷参与兰州市植树造林护绿的广大市民朋友,可以通过登录“兰州市全民义务植树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查看活动安排部署的详细情况,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报名扫码

若有疑问,可与兰州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热线电话联系咨询。电话号码:8849822。

  

                                                    兰州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2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