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
发布日期:2023-02-02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法治思维,充分认识野生动物保护的重大意义,2023年1月31日,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展了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活动。

学习内容,主要围绕2022年12月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展开,具体从总则、野生动物及其栖息地保护、野生动物管理、法律责任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并强调修订后的《野生动物保护法》注重对外来物种侵害的防治,加强了对野生动物栖息地的保护,细化了野生动物种群调控措施,并对违法食用野生动物的行为及其需承担的法律责任也作出了规定,本次学习还通过举实例、打比方等形式将新增部分法律条文以及修改部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

通过本次学习,加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对于新修订的《野生动物保护法》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培养了干部职工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