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七里河区林业和草原局加大宣传力度筑牢公益林管护安全屏障
发布日期:2023-01-29 字号:[ ]

冬季是森林火灾易发季节。春节前后,兰州市七里河区林业和草原局加大宣传力度扎实国家级公益林的管护工作,不断筑牢全区森林防火安全屏障。

据悉,该局在全区公益林周围主要交通路口、公路沿线、公益林相对集中的路段等醒目位置,新建2*4米公益林宣传牌16块,3*5米公益林宣传牌8块,并对以往破损的公益林宣传牌进行了修复翻新。同时,在七里河区阿干林场、七里河区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管护范围,共安装24套森林防火智能语音报警器,对来往行人及车辆播放语音和文字警示:“您已进入兰州市七里河区国家级公益林管护区,请注意野外用火,进入林区禁止吸烟,乱丢烟头,森林防火人人有责!”这既能吸引过往人员的注意力,又能提高群众防火意识和保护森林的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