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甘肃连城国家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委为“示范性党支部”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19 字号:[ ]

        1月17日,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在淌沟保护站举行获得兰州市直机关“示范性党支部”的挂牌仪式。

        近年来,淌沟党支部牢牢把握基层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业务融合”职责定位,坚持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突破,以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支部品牌示范引领作用,赢得了兰州市直机关工委示范性党支部验收组的充分肯定和高度好评,并于2022年6月28日评定淌沟党支部为“示范性党支部”。

        下一步,该支部将持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林业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坚持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党员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全面激发林业发展新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