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中共兰州市林业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字号:[ ]

        1月18日下午,市林业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振德同志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主任张翌同志莅临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县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林业局纪检监察组、局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科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局党组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局党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市管领导干部做书面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督导组张主任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我局会前准备扎实、自我剖析深刻、批评一针见血,整改措施方向明确,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问题整改、主动担当作为、持续转变作风、严守纪律规矩,要充分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立足自身实际,把“园林兰州”建设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严振德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我们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持续抓好思想深化和整改落实工作,努力把市林业局党组建设成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导班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