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表彰大会暨新春晚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01-18 字号:[ ]

        2023年1月16日,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举办了“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表彰大会暨新春晚会大会。

        大会分为唱红歌比赛环节和表彰环节两大部分,中间穿插文艺表演,共有16个节目参演,节目由各党支部选送。16个节目,有合唱、独唱、舞蹈、小品、朗诵等形式,着力反映管理局干部职工和消防队员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特别是舞蹈《自由搏击操》,雄壮有力、气势恢宏,完美诠释了消防队员的工作热情和永不放弃的理想信念。诗朗诵《最美中国画》《青山万里的誓言》,饱含深情、引起共鸣,展现了林业儿女守绿护绿的坚定信念。小品《今年春节我在岗》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展现了基层林业工作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在平凡岗位绽放风采的精神风貌,正是他们的“舍”与“守”,成就了万家团圆。

        大会表彰了2021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中样线巡护知识竞赛、征文比赛、短视频制作、摄影比赛的获奖者一一颁发了证书,同时为唱红歌比赛前三的党支部颁发了奖牌。

        此次大会,一场场节目精彩绝伦的表演,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瞬间,无不体现了林业人的奉献与担当。此次大会,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管理局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职业归属感,激励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继续为保护区事业不懈奋斗,在新征程上谱写新的华美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