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8 字号:[ ]

        1月16日,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与贯彻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保护区实际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推进基层党的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抓好2023年党支部工作,要注重做好以下四个方面:一要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牢牢把握政治方向。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突出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理论学习与改造思想、推动保护区工作结合起来,深化认识理解,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当好“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更加自觉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突出夯实支部基础,创建示范性党支部。要进一步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巩固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创建示范性党支部。三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持续推进正风肃纪。要把纪律作风建设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十个一”活动、积极推动清廉机关建设等活动结合起来,常态化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不断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自觉增强遵规矩、守纪律意识,教育和引导党员严明立场,严肃纪律,积极贯彻执行各项党内法规。各支部书记一定要对全体党员开展经常性、广泛性的谈心谈话,时时将排查工作做到前面,将思想工作做到前面。四要围绕全局中心工作,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要坚决破除“就党建抓党建”的思想,自觉将党建融入全局中心工作,紧紧围绕森林防火、项目建设、环境整治、资源管护等重点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开展好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连城自然保护区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