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五泉山公园积极清洁卫生环境扮靓公园迎新春
发布日期:2023-01-18 字号:[ ]

        为了能在春节期间给游客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游园环境,近日,兰州市五泉山公园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扎实开展节前园区的绿化环境卫生大清洁行动,积极营造“精致清新、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环境优美”的园区新“气色”,用心擦亮园区“面子”,洗净园区“里子”。

        一是弘扬传统文化,营造节日气氛。在公园进出口、霍去病广场、东西步道等主要位置布置了红灯笼,用大红的灯笼烘托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映衬出温馨祥和的游园环境。

        二是做好卫生保洁,清清爽爽迎新年。按照公园管理办公室安排,组织人员加大巡查和保洁力度,对游园边角积存垃圾及落叶等进行清理,对护栏、绿地栏杆、防腐木座椅、垃圾桶外立面及内桶进行认真擦拭以及古建筑的掸尘,确保园容园貌干净整洁。同时,对各类公益展牌、健身器材等,进行彻底排查,损坏的及时维修、更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