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展纪律作风督查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问题,2022年9月27日-29日,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纪委书记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对全局各科室、站、队、森林公园开展纪律作风督查整治工作。

        督查组从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纪律作风、值班值守、公车使用、疫情防控、违规吃喝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双十条”、市委十四条规定以及《兰州市公职人员操办婚丧事宜暂行规定》等问题对各单位进行了督查。听取各单位自查情况汇报后,结合工作实际,督查组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自觉贯彻执行《廉政准则》,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和模范;三要认真吸取警示教育,正确处理利益、金钱、权力、价值、交友圈的考验,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始终做到廉洁从政;四要认真履职,严于律己,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通过此次纪律作风督查整治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纪律作风建设,全面提升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宗旨意识、法律意识、纪律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