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理论中心组专题宣传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06 字号:[ ]

        7月4日,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辅导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站、消防队、驻村工作队、森林公园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砥砺奋进取得的优异成绩,科学锚定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系统指出了具体实现路径,描绘了甘肃发展的宏伟蓝图,吹响了陇原振兴的奋进号角。

        会议强调,要准确系统全面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髓要义,找准党代会精神与自然保护区工作的切入点、联系点、对接点和突破口,谋在深处、干在实处、落在细处,抢抓机遇、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中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凝聚思想共识,坚定不移、矢志不渝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奋斗者、建设者和推动者,牢牢守住生态环境保护的底线,锲而不舍、久久为功,为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以新作风对标新要求,以新状态践行新使命,以工作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4名参会人员分享了学习心得,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从认真学习会议精神,领会贯通,到谈思想认识,谋划工作。体现牢记重托,恪尽职守的工作作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各科室、站、队负责人要带头系统学、深入学,自觉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积极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抓好自学,确保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时传达贯彻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引导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