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林业局召开专题辅导大会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06 字号:[ ]

        7月5日,兰州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会议,专题辅导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属各单位其他人员在通过钉钉APP视频全程听取了专题辅导学习。

        此次专题辅导,授课讲师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全省过去五年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抓手和重点举措,以及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要求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此次专题辅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厚度、现实广度,对我局广大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指明了方向,对下一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更具指导意义。

        就如何继续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团结一致凝聚政治执行力,奋力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织就的发展蓝图坚决绘制到底,推进“强省会”行动战略,重振兰州辉煌。会议强调,全局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要充分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现实紧迫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抓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兰州力量。二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其中蕴含的理论观点、思想方法和工作要求,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务求学懂弄通做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三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林草重点工程、提升城区园林生态系统质量、持续推进乡村生态绿化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现全市林草园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切实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兰州林草和城市原林绿化行业落地见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