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联合兰州市公安局森林分局连城派出所运用无人机开展禁种铲毒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1 字号:[ ]

        为进一步巩固林区禁种铲毒工作成果,增强群众禁毒意识,建设绿色无毒林区。近日,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联合兰州市公安局森林分局连城派出所运用无人机进行航拍巡查,为禁种铲毒踏查工作插上了科技翅膀。

        此次航拍巡查,运用无人机航测技术对毒品原植物开展巡查,依托无人机搭载的广角高清摄像头,通过录像、照片等形式,对可能种植毒品原植物的乡村林地、山沟、居民院落、田间地头等重点区域进行有针对性巡查,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通过对图传照片加以甄别,极大提升了侦查的准确度,有效弥补了人工踏查的局限性,不仅扩大了对潜在毒品原植物非法种植区域的监测覆盖范围,同时极大提高了精确发现、铲除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效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