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召开项目谋划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30 字号:[ ]

        近日,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召开项目谋划专题会议,专题研究2023年中央财政林业草原项目申报工作。局领导班子、各科室、消防队、各保护站负责人、中级及中级职称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兰州市林业局《关于做好2023年中央财政林业草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逐一对照中央财政林业草原项目储备库入库指南,认真讨论了储备项目内容,明确了申报项目的注意事项。会议要求,各相关科室和负责人员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学习领会国家、省、市项目储备申报工作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森林防火、国家重点野生动植物保护、林业科技推广示范等方面,深入分析和主动对接国家投资政策的方向,抢抓机遇,立足长远,谋划项目,精准申报,并跟踪落实,努力争取更多更好的申报项目获得国家和省市层面的大力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