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与西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暨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8 字号:[ ]

        6月27日,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与西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暨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华发春,副局长张宏云,西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于国建、院长马利邦等主要领导及教授代表出席仪式。

连城管理局与西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暨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签约揭牌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国主持,仪式开始双方单位分别介绍了基本情况。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地理位置独特,具有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地质遗迹与人文景观资源积淀深厚,是开展科研、野外教学、科普工作的理想场所。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的建立将极大方便西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来保护区开展野外实践教学和科研活动。西北师范大学环境科学学院表示,学院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科研科普能力突出,双方在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共同发展”原则的基础上开展广泛教学科研合作,可以为自然保护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持。

        仪式上,连城管理局领导与西北师大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领导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

连城管理局与西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暨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协议的签订,旨在通过深化双方战略合作,搭建更高层次的创新发展平台,发挥院校教学科研能力优势和保护区资源优势,共建科研教育基地,完善生态环境监测体系,推进科研成果转化,促进双方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和科研科普水平提升。

        双方还就下一步合作计划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仪式结束后,学院邀请保护区领导和工作人员参观了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及省级重点实验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