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2 字号:[ ]

        6月21日,兰州市林业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直属机关党委、总工程师、总经济师、各科室负责人及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共同参加学习。

        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振德围绕《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手册》,作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辅导,重点解读了省委“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以及强科技、强工业、强省会、强县域“四强”行动的主要内容,并对未来五年的十一个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当前林业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全市林业部门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进祥同志结合分管工作,以《重构区域发展格局,推动甘肃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党组成员向大会提交了学习心得书面材料。

        会议要求,全局要按照省、市委的安排部署,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一要坚持领导带头,以集中学带动全员学。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局属各单位党组织集体学习的重点内容,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的模范示范作用,带头学习、带头落实,示范带动局系统全体干部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二要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习成果促进工作实效。对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全市林业系统要主动认领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深入研究谋划,以实际行动推进“十四五”林业和草原发展规划的落实,抓好林草生态建设、城市绿化美化体系、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干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从现在起,统一局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统筹协调省、市各方力量,全力推进全局中心工作任务和重大项目的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要坚持宣讲活动,主动落实全市宣讲工作方案。局属各单位要主动联系“兰州人·百姓讲堂” “青年讲师团”成员深入各单位、基层一线开展宣讲活动。同时,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等各类网络平台,扩大覆盖面,增强学习实效性,更好落实各项宣讲任务,使省第十四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转化为各项工作的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