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安宁区加强保护野生动物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字号:[ ]

        野生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是自然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自然赋予人类的宝贵自然资源。保护野生动物,维护自然生态平衡,不仅关系到人类的生存与发展,也是衡量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城市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

        近日,兰州市安宁区林长办利用微信、网络等新媒体,加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的普法力度,大力开展保护野生动物的宣传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保护野生动物意识,自觉抵制滥食野生动物及其制品陋习。在沙井驿南坡坪、火焰山、凤凰山、仁寿山、大青山、九州台等区域设置林长制公示牌、公益林宣传牌、野生动物保护宣传牌、保护警示牌等,公示林长制监督电话、野生动物保护举报电话,积极发动群众力量参与到野生动物保护工作中来。同时呼吁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坚决举报各种偷猎野生动物的违法行为和破坏野生动物自然生存环境的行为,并协助执法部门,坚决打击非法盗猎、非法运输、非法经营野生动物的违法行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