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组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及安全宣传“五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字号:[ ]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是“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推动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落实落细,当日,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根据“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主题,组织宣传人员深入农村社区、商场超市、水电企业等地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及安全宣传“五进”活动。

        在永登县连城镇铁家台社区、西铁商场等活动现场,管理局安全志愿者、森林消防队员向过往群众发放《致林区群众的一封信》《森林防火宣传手册》、法律法规宣传单、防火宣传购物袋等安全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火相关知识,吸引众多群众前来参与,营造了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活动中,共发放法律法规宣传单等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购物袋200个,悬挂宣传横幅2条。

        随后,管理局宣传人员走进甘肃明珠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铁城水电站,向企业人员宣讲了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火相关法律法规,引导他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并联合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演练模拟电站区域及上游持续强降雨,引发岗子沟山体滑坡堵塞沟道形成堰塞湖,地区农网受损严重,铁城水电站枢纽外接电源失电等突发状况。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提升了各级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