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西固区林场采取四项举措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5 字号:[ ]

        一是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制订《西固区林场冬春季护林防火实施方案》《西固区林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等基础制度,成立护林防灾应急巡查小组,安排干部职工24小时对林地巡查,及时消除火灾汛情等隐患,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建立健全《西固区林场机械设备安全使用制度》,保障农用机具安全使用。

        二是加大力度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在以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基础上,继续深入细致排查安全隐患,排查出具有严重安全隐患4处,在办公楼院内、库房、林区安装安全监控4个、安装进入林区预防火灾语音提醒系统1个。

        三是强化安全法规教育宣传。开展护林防火知识培训3次,与一线干部职工和租赁户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39份,与租赁户开展安全生产约谈1轮次。

        四是多措并举消除重大安全隐患。在林场东侧拆迁区域杂草、小灌木丛生处,开设防火隔离带,同时,致函相关单位对上述区域采用硬质围挡,形成防火隔离带,彻底消除火灾隐患;在林区东西两侧多处倒塌倾斜墙体前张贴醒目安全警示语,并积极向上争取专项资金用于林区围墙加固砌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