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林业局完成全市2022年营造林项目半年抽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0 字号:[ ]

        近日,兰州市林业局对2022年营造林项目进行了半年一次的抽检工作。具体完成了全市2022年营造林任务、2021年未完成的营造林任务,以及祁连山生态保护与建设规划地保护与建设项目(2020年项目资金转移支付)2.5万亩的补植补造情况的检查工作。其中:人工造林主要督导检查了整地、栽植、管护以及完成情况;封山育林主要检查了围栏、标识牌建设。此项工作,主要由兰州市林业工程质量服务站具体落实。

        截至目前,全市营造林任务完成52.7%。人工造林任务22000亩,完成栽植3888亩,完成整地10485亩;封山育林20000亩,完成13000亩。造成营造林进度迟缓的主要原因是天气干旱,无法进行造林,待有效降雨后,督促各县区保质保量完成造林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