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永登县委常委 常务副县长马鹤林一行检查连城自然保护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5 字号:[ ]

    12月1日,永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鹤林带领永登县应急局、县自然资源局、连城镇相关人员深入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淌沟保护站尕达寺管护点,天王沟保护站,鲁家湾管护点详细了解并查看了隔离带的开设、视频监控、防火宣传、扑火工具配发、人员在岗率等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检查组对连城管理局在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为进一步做好保护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马县长强调:一是继续高度警惕,提高思想认识,以更严格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扎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二是要继续强化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群众防灭火意识;三是继续加强巡护,全力确保保护区内森林草原防火安全;四是继续加强野外火源管控,进一步加大人员监管力度,严防火种进山入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