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举办植物新品种保护及园林植物新品种培育线上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1-30 字号:[ ]

    11月29日,兰州市种苗服务站与市园林职工培训中心共同举办了全市“植物新品种保护与园林植物新品种培育”线上业务培训班。期间,邀请了专家进行授课。全市种苗管理人员、培训中心业务人员、部分种苗花卉从业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专家就开展植物新品种保护和园林植物新品种培育方面进行了细致精彩的讲解。重点结合牡丹育种经验,围绕遗传学基础、育种目标、种质资源收集保护、新品种培育、新品种繁殖五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培育和申请园林植物新品种,独到的见解,美丽的插图令培训人员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会后,专家和培训人员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使基层种苗工作人员和从业人员更进一步地认识到了植物新品种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及职责,提高了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植物新品种保护意识,对促进全市林草植物新品种的培育、申请及授权品种的转化应用起到很好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