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城关区城市绿化管理所积极实施植物越冬保温景观项目
发布日期:2022-11-26 字号:[ ]

    为保障城区公共绿地苗木安全越冬,近日,兰州市城关区城市绿化管理所周密部署、科学调度,集中人力、物力,积极实施植物越冬保温景观项目。连日来,经过骨架安装、棚膜覆盖、现场清理等一系列工作,完成搭设温棚支架一千余组,天水路、静宁路、中山路及霍去病游园等4处路段的绿化带已经焕然一新,高杆月季、重瓣红花紫薇的植株纷纷穿上了印有玉兰花、月季花、牡丹花图案的棚膜冬衣,朵朵鲜花仿佛依然傲立枝头,成为萧瑟凛冬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据悉,此次“植物越冬保温景观项目”认真贯彻了“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紧扣“强省会”发展机遇,不断丰富城市绿地冬季景观色彩和样式,在天水路、静宁路等几处试点区域,搭设印花温棚,所采用的金属棚架坚固、耐用,UV五层激光工艺棚膜透光率、厚度、防雾滴性均符合植物越冬需要,印花图案科学美观,支架、棚膜均可重复使用,样式美观整洁,填补了城市绿地冬季色采空缺,是该区在 “精致兰州”建设城区园林建设工作有机结合的一次创新工程。

    下一步,该绿化所将继续按计划有序开展冬季植物防寒养护工作,不断完善、创新防寒做法,力争在保证质量和效果的基础上增添美感,使冬季防寒也能成为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为纵深推进“精致兰州”建设目标愿景不断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