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城关区园林绿化所全面开展植物防寒护暖保障安全越冬养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5 字号:[ ]

    自11月19日起,兰州市城关区园林绿化所集中人力、物力,全面有序开展城区内的园林绿化养护工作,重点是做好行道树的涂白、绿地及绿化带的冬灌和温棚搭建等方面的绿化养护工作。

    目前,树木涂白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该所工作人员将在加快做好涂白工作的同时,继续加大综合养护管理力度,持续提升精细化管护水平,努力为市民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为避免气温突降对冬灌工作造成影响,该所提前安排部署、统筹安排、科学合理有序进行全区各路段行道树及分车带苗木的冬灌工作,计划在11月底完成工作任务。截至目前已完成对酒泉路、南山路、中山路、省委前厅、嘉峪关路、东岗各路段、金昌南路、五泉下广场、天水北路分车带、读者大道部分前庭绿地绿篱和行道树的冬灌工作。




    为提高苗木抗寒抗旱抗虫性,保障城区绿化苗木安全过冬,该所还按照时间节点,积极开展冬季温棚搭建工作,目前所有路段钢筋骨架已摆放到位,其中酒泉路及南关各路段已完成棚膜覆盖,后期将继续进行其他路段棚膜覆盖及现场卫生清理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