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西固区关山林场召开森林防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8 字号:[ ]

        近日,兰州市西固区关山林场组织召开今冬明春森林防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区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精神,对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签订了林区森林防火目标责任书20份、防火联防协议书6份。

        会议强调,必须全面落实省、市、区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全场森林资源的安全。一是要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的理念,切实加强火源源头管控,加强巡查力度,规范野外生产生活用火行为,全面排查火灾隐患,坚决遏制和防范森林火灾的发生。二是要广泛开展森林防灭火知识及警示教育等宣传,努力提升公众森林防火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共防的良好氛围。

        会后,关山林场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实地防火演练,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