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林业局组织开展祁连山生态保护与综合治理项目营造林成效的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2 字号:[ ]

          自今年8月中旬以来,兰州市林业局委托市林业工程质量服务站积极开展祁连山生态保护与综合治理项目营造林成效的调查工作,对涉及永登县和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范围内2018年至2020年的营造林建设任务22.2万亩进行实地抽样调查,重点调查营造苗木保存率、抚育管护以及封山育林的围栏、标识牌、警示牌的保存情况。截止目前,调查工作已全部完成,累计抽取人工造林小班51个,抽取人工造林样地11835亩,累计抽取封山育林小班34个。此次调查中,该站调查人员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护的情况下,克服检查面积大、范围广、路途远、资金少、人员不足等诸多困难,严格按照工作标准取样调查,科学严谨的进行内业分析并撰写报告,为市林业局全面掌握、准确评价祁连山生态保护与综合治理项目提供了可靠依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