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五泉山公园、兰州市动物园通告
发布日期:2021-05-09 字号:[ ]

 

兰州市动物园自5月7日免费开放以来,每天进入五泉山公园游览的人数持续增加,根据兰州市五泉山公园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公园瞬时人数突破3.5万人后,启动该预案。5月9日中午12:00左右,入园人数为5万人,瞬时人数突破3.5万人,入园游客达到阈值。为确保入园游客安全,根据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公园启动了人流管控方案,对五泉山公园、兰州市动物园采取临时闭园措施,关闭入园 通道,有序疏导游客出园。截至目前,未出现安全事故。按照应急预案,5月9日将不再开园。

有关部门已通过门户网站、民情通、公园广播、新闻媒体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市民予以解释。现通告如下:

一是五泉山公园将于5月10日起正常开放;

二是兰州市动物园将继续于5月10日13日免费开放(每天8:3017:30),5月14日起闭园;

三是公园温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根据入园人数统计,每日10:00至13:00、14:00至16:00为入园游客相对较少的时间段,请市民朋友有序安排出行时间,错峰出行;

四是五泉山公园和兰州市动物园将根据入园游客情况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希望广大游客自觉服从工作人员引导。为了维护安全的游园环境,入园的游客,请自觉服从公园工作人员引导,不扎堆、不聚集、不过多逗留,文明游园,游览后请快速离园。

五是请游客及早关注公园附近交通信息,自觉服从现场交警和工作人员指挥,文明礼貌行车,提前规划停车,游览完毕尽快驶离,尽量避免道路拥堵。

特此通告。

 

                     2021年5月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