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地区省市党政军领导机关义务植树活动技术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4-08 字号:[ ]

    4月7日,根据兰州市林业局的安排,市园林职工培训中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专程赴榆中生态创新城,对参加2021年兰州地区省市党政军领导机关义务植树的技术服务人员和志愿者进行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从栽植树种的生物习性、观赏价值以及主要用途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对乔木、常青树和花灌木的形状、果实、栽植时的气候条件及栽植的要领等内容进行图文并茂的详细讲述,让志愿者认识植物品种、了解植物基本习性、掌握了栽植要点。

    根据榆中创新城管委会要求,对此次现场植树注意事项做了强调说明:一是对服务点的树坑提前进行检查初检,检查树坑是否整齐、规范,现场是否干净平整,回填土是否均匀一致;二是对种植的树苗进行检查,是否摆放到位,种植工具是否齐全;三是植树日当天协助对应领导一起开展植树活动,主要做好扶树、踩土、提水等工作;四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统一穿着工作服和帽子,服从现场统一管理,保持良好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