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甘肃省林木种苗管理局检查兰州市林木良种使用情况及种苗质量抽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6 字号:[ ]

    2021年4月14日,甘肃省林木种苗管理局检查组一行对兰州市林木良种使用情况及种苗质量抽检工作开展了检查抽检工作。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我市对《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加强林木良种使用管理的通知》的贯彻落实情况,对重点造林工程种苗招投标管理制度、工程实行项目合同制、两证一签落实情况,以及造林作业设计中对种苗质量、林木良种使用要求和执行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和交流指导。

    检查组强调,要加大政府投资项目和国有林业单位造林中林木良种使用管理力度;要在项目招标、造林规划、作业设计、项目验收等各个环节中,体现关于林木良种的要求,不断加快全省林木良种化推进步伐,实现良种使用率每年递增两个百分点的计划目标。

    此次检查,还延伸检查了榆中县关于林木良种使用情况及种苗质量抽检工作的开展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