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甘肃省森防指副总指挥、省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黄泽元调研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2 字号:[ ]

    2021年4月9日,省森防指副总指挥、省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黄泽元到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调研森林防灭火工作。

    黄泽元一行首先深入到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竹林沟保护站,调研基层保护站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基层干部职工的日常巡护、入户宣传、隐患排查、防火检查等工作。随后,黄泽元一行来到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连城森林防火指挥部调研了森林消防队训练情况和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兰州市森林消防大队连城驻防分队靠前驻防情况,检查了防火物资库。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华发春同志向黄泽元厅长一行汇报了管理局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陪同调研的有,省森防指副总指挥、森防办主任、省应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森林消防总队总队长刘根善,省应急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胡俊锋,兰州市副市长、永登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平,市县对口部门负责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