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七里河区林业和草原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8 字号:[ ]

    3月17日,兰州市七里河区林业和草原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清明节期间的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会议强调,局属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今年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严峻性。一要吸取教训绷紧弦。最近天干物燥,四川凉山、宁夏固原等地的森林火灾,教训惨痛,敲响了警钟,一定要高度重视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杜绝人为因素引发火灾,造成森林资源的损失。二要盯死守牢尽职责。要及时修订完善森林草原防火应急预案,将森林草原防火责任逐级压实分解,分片到人。要加大森林草原防火宣传,补充防火设备、培训防火人员。要在坟头集中的关键地段,安排专人盯守,发现火情第一时间报告。三要严明纪律追责任。各场站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切实落实好巡查看护责任,所有人员要按时到位,做好24小时值班,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失土追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