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林木种苗服务站开展春季林草种子市场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1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林草种子市场监督管理,规范林草种子市场运行秩序,2021年3月10日,市林木种苗服务站联合安宁区自然资源分局林业科,深入安宁种子市场,开展了种子市场监督检查工作。

    执法人员对林草种子经营门店、林草种子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一查经营主体是否合法,证照是否齐全;二查种子经营者是否依法建立和保存经营台账,是否按照法律法规规定开具销售有效凭证。同时,通过发放《种子法》等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海报、假冒种子举报电话等方式,向林草种子生产经营者宣传相关规定和条例,进一步规范种子生产经营秩序,引导生产经营者诚实守信,创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为进一步加强执法监管、种子质量监管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