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西固区林业和草原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暨“双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4 字号:[ ]

    12月30日,西固区林业和草原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10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严格按照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党委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委员职责。会议还就 “双节”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双节”将至,全局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四个到位”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思想认识到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重点做好林草系统职工和林区周边群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坚持“从严管理,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方针,不断提高广大职工和周边群众的安全意识。二是隐患排查到位,各林场、站、所要重点排摸林区内森林火灾安全隐患、旅游探险隐患、林区生活用电用火隐患等,全面确保林区安全。三是扑火物资储备到位,重点做好铁锹、灭火器、铁扫帚、应急广播等灭火物资的储备工作,确保关键时刻调得出,用得上。四是值班值守到位,做好24小时值班工作,认真填写值班记录,确保人员按时到岗、信息畅通,及时按程序逐级上报安全生产信息,确保信息报送快捷、准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