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站内检索:
兰州市城关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督导南北两山护林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3 字号:[ ]

     1月11日,城关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在南北两山督导护林防火工作,主要检查打设防火隔离带,重点地段卡口,防火物资储备,防火宣传横幅、巡山记录等。

    检查强调,近期降雪较少,火灾事故增多,特别要警惕吸烟引起火灾。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加强风险管控;二是要发挥林区防护卡口守点作用,严防死守;三是加大防火宣传及贯彻落实 《兰州市人民政府森林防火命令》,严格管控用火,强化森林火灾应急处置;四是认真汲取火灾火情的经验教训,大力开展警示教育,开展护林员训练自救培训,确保人身安全,严防火灾发生;五是上报火灾情况要及时到位;六是全面落实组织指挥、人员调配、机具装备、通讯联络等工作,一旦发生火情,要迅速调集足够力量快速出击,确保“打早、打小、打了”,在扑火过程中要以人为本,科学组织,严防人员伤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